much

关于暗恋那件小事

第一人称视角

我在我短暂而又平静的高中时期,同所有人一样都有暗恋过一个人。

他是我们年纪前十,长的很清秀、干干净净的、有点腼腆。不算特别好看,可在人群中我还是能一眼看出他。

我和他不是同班同学,是因为补习班而认识的。我和朋友一起参加的补习班,第一天我迟到了,只剩下前排的几个位置,而他刚刚好坐在我的后边。

很高兴也很紧张,或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。没怎么谈过恋爱的我这么想。

由于我的朋友和他是同学,所以我们的关系就逐渐变得密切。我的成绩稍稍差了点,所以我经常去问他问题,顺便借着学习的名义要到了他的联系方式。那天晚上真的很高兴,拉着朋友说了好久,飘飘然的。

后来和他们混熟了,发现他好像不喜欢我,真的有点失落。其实料到了结果,不过还好没表白。

真的有努力让他喜欢上我,没有一点进展,好难。

从他朋友口中得知他的中考分数线超了最好的那所学校几十分,为了一个人来了这个普普通通的高中。

我偷偷去看了那个女生,是他们的同班同学,人很漂亮,学习也很好,在初中时有听过她的名号。真的差距好大,有点气馁了。但还是抱着虚无缥缈的期望继续下去。

为了他,也同样是为了自己,变得更好,努力学习。在学校的成绩排行榜上我在一点点的向他靠近,但差距还是很大。过程很难,结果有点不尽人意。有想过放弃,太难了,不是吗。

那天他向她表白了,被拒绝了。结束我们一群朋友在旁边安慰,开导疏解他。他很难过,我却有些庆幸,这就是人的劣根性吧,真讨厌。

经此一事,我开始更加努力,终于在期末到达前一百了,很高兴又近了一步。学习还是挺快乐的。

暑假很平常,大家都有一起出去玩。

新学期,不记得是哪一天了,他又向她表白,成功了。那天晚上在朋友的旁边哭了很久。大概是因为我以后不能离他太近了吧,很难过,但为他高兴,恭喜他得偿所愿了。

过了一段时间,好像放下了吧。但一遇见他,我的情感依旧被他所牵动着。那就好好的深埋心底吧!

he:

时间最能冲淡一切,哪怕是当初最浓烈的感情也逐渐消失,感谢他成就了更好的自己。

be:

世事无常,突如其来的意外,带走了我。在葬礼上,看见了他,眼泪里有悲伤有感慨。我将带着我那份心意和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深埋于地下。

评论

热度(3)